荒間銀尋

愿democracy与liberty 万世都不朽

说起来,我喜欢的类型真是一眼就能看明白啊。黑短发亚裔,大叔,肌肉,满满的萌点和撸点(。)啊。再加上能打但是有时又会有狼狈的样子,啊,让我就这样死掉吧,死在被美丽的人包围着的幻境里qwq。

【顺便关于银魂,对于我更喜欢银时而不是土方先生这件事,大概是因为银魂是一个非常好的漫画,它带给了我非常美好的故事,让我喜爱其中的每一个人。然后银时的性格,所传达的感情就是这样让人沉迷、钦佩、爱慕,再加上空知老师其实非常帅气的画风,怎么让人不喜欢反而更难吧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补充09.16  1:10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1)
©荒間銀尋 | Powered by LOFTER